欢迎访问作物学报,今天是

版权转让协议

  • 《作物学报》论文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及独家代理授权书


    (稿件编号:______________)


    论文题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体作者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论文已被《作物学报》录用,即将刊出。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自本授权书签署之日起,上述论文全体作者同意将该论文著作权之中的全部财产权,包括印刷版和电子版的汇编权(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发行权、复制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的专有使用权在该论文著作权的有效期内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作物学报》编辑部,同时授权《作物学报》编辑部独家代理许可第三者使用上述权利。该文刊登后,稿酬(含印刷版和电子网络版稿酬及其他著作权使用费)由《作物学报》编辑部一次性付清,以后不再支付其他报酬。


    作者承诺:

    (1)未经《作物学报》编辑部的书面许可,不再授权他人以任何形式汇编、转载、出版本文的任何部分。
    (2)本论文为原创作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无抄袭、伪造和一稿多投问题,不涉及保密及其他与著作权有关的侵权问题。若发生一稿多投、侵权、泄密等问题,一切责任自负。
    (3)该文中作者和作者单位的署名顺序属实且准确,作者之间、作者单位之间无署名及排序争议。


            全体作者按署名顺序签名(要求亲笔签名,通讯作者必须签字,其他作者如因出国、出差、生病等原因不能签名者请注明原因)
    1_______    2 _______  3 ________  4_________  5_______ 6________  7_________  8_________    9__________  10 __________

    授权时间: _______年 ____月_____ 日

    授权地点: 省(区) 市:______________

    论文联系人:
    姓名: 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  手机: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

    通信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_

    授权书返回方式:(1)将签字后的授权书邮寄;(2)将签字后的授权书扫描或照相后发E-mail到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作物学报》编辑部(100081)

    E-mail: zwxb301@caas.cn

    电话: 010-82108785; 010-82105793


  •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 9771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作物学会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科学出版社
主编:万建民
副主编:陈晓亚 杨建昌 张献龙 王建康
    徐明良 刘春明 王道文 孙传清
    丁艳锋 金危危 储成才 程维红
编辑部主任: 闫春玲
国内统一刊号:CN 11-1809/S
国际标准刊号:ISSN 0496-3490
国内邮发代号:82-336

微信
  • 2013年创刊
  • SCIE 收录
  • ScienceDirect上开放获取

主编:万建民
CN 10-1112/S
ISSN 2095-5421, 2214-5141(online)
在线出版: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the-crop-journal
在线投稿: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cj/
E-mail:cropjournal@caas.cn
电话:8610-82108548

微信